台南強震嚴重損傷柯文哲:台灣加油 | 即時新聞 | 20160206 | 蘋果日報























今天清晨6.4強震,台南造成嚴重損傷,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近中午在臉書發文「臺南加油!臺灣加油!」。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消防局搜救隊,今早已經出動34人南下協助,「市聯合醫院災難醫療救援系統,在黃勝堅總院長指揮下,立刻啟動待命,並經由群組及緊急醫療系統,隨時支援南部醫療。林欽榮副市長也已盤點北市府工程救援能量待命,將依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示、臺南市之要求,隨時出動南下支援。鄧家基副市長亦與內政部陳部長聯繫,北市人力資源隨時待命。」柯文哲透露早上已與賴清德市長聯繫,表達北市府和市民關心,並將積極配合後續支援救災。「在年節時刻發生這事,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臺南祈福。」(葉國吏/綜合報導)









7D4FE6294088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