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基》愛情實驗室-曖昧-三年蜂蜜醋 (28ml/支,共四支)

《宏基》愛情實驗室-曖昧-三年蜂蜜醋 (28ml/支,共四支)





  • 重量:28ml/支,共四支
    成份:蜂蜜
    食用方法:加水稀釋5-6倍飲用,亦可拌沙拉。
    保存方式:常溫不宜曝曬,開瓶後請冷藏。
    配送方式:常溫配送
    保存期限:2年
    產地:台灣

    ◆食品標示說明:
    每份營養成份: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166.84卡
    蛋白質 0.1公克
    脂肪 0.08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 41.43公克
    鈉 5.6毫克

    【廠商資訊、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經銷商名稱:台灣訊息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711-5237
    廠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8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 0500 字第 03ML000290 號保單續保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台灣訊息A-113185445-00000-9






《宏基》愛情實驗室-曖昧-三年蜂蜜醋 (28ml/支,共四支)

政大教官撕毀228海報惹議徐國勇:教官應退出校園 | 即時新聞 | 20160301 | 蘋果日報

政大日前發生主任教官撕毀學生社團張貼228事件海報,引發爭議。為此,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今發出新聞稿痛斥,不論從教育目的、法源依據與專業分工的角度來看,大學軍訓教官制度都應該廢除。徐國勇指出,教官具有黨國威權式的養成特性,與教育重視思辨及多元價值相違背。他說,教官的存在雖有特殊歷史背景及因素,但威權時代遺留下來的制度,在現今民主社會之中已經不合時宜。他重批,教官仗教育之名行箝制意見表達的事件層出不窮,政大228海報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徐國勇說,大法官釋字第450號解釋已宣告,《大學法》強制大學設置軍訓室違憲,大學設軍訓室和教官入校園已無法源,也不符大學自治原則。他質疑,教官在校園中輔導學生,不符輔導工作的高度專業需求,校園內的輔導工作應該回歸專業的諮商師與心理師。他強調,立法院已於2013年通過附帶決議,要求教官應於2021年全面退出校園。但教育部反於今年預算編列續將大量軍訓教官調到教育部辦事,徐痛斥,教育部便宜行事做法已嚴重破壞國家人事制度。(林靖堂/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301/806281/政大教官撕毀228海報惹議徐國勇:教官應退出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