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Heilusan好立善】薄荷、茶樹、尤加利精油 任選組(四入)

【德國Heilusan好立善】薄荷、茶樹、尤加利精油 任選組(四入)





【德國 好立善Heilusan 精油任選組】

德國百年大廠Hermes以草本起家,嚴選品質上等原料經過兩次蒸餾製成高品質精油,有別於市面上純精油皆以高價售出,歐森希望以平價的方式分享給消費者,好的精油非常適合居家使用,是您生活中最棒的好幫手,讓我們一起享受高品質純精油帶來的草本呵護!



天然草本,自然呵護你

德國百年國民品牌「heilusan好立善」

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由法蘭茲博士〈Franz Gradinger〉於慕尼黑所創立,以天然草本起家,其後跨足生技產業,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風靡歐洲超過100年。

「heilusan好立善」是Hermes Arzneimittel的自有品牌,本著德國最嚴格標準生產製造,採用最新科技結合百年生產經驗,研發生產超過450種產品,更以獨家專利技術TOPO成為全球發泡錠領導品牌。全系列產品更通過德國GMP、國際食品標準IFS、歐盟食品認證、ISO認證與HACCP認證,以最高標準的工藝精神製造生產,提供消費者最安心優質的居家好產品。







產品:100%薄荷精油30ml
產品:99.8?樹精油30ml(0.02?生素E)
產品:100%澳洲尤加利精油 50ml

注意事項:
◎尤加利精油若要用於肌膚建議用水稀釋或是調和基底油使用
◎澳洲茶樹精油為99.8?.2?生素E〈香葉醇、芳香醇、檸檬精油為天然茶樹本身所含之成分,德國政府規定精油所含醇類需標示之,本產品非額外添加其他精油,維生素E為抗氧化,保護茶樹精油不變質、變味之用途〉
◎薄荷精油2歲以下幼兒與孕婦不適合使用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德國
製造商: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
供應商: Bio-Garten GmbH (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
代理商: 歐森有限公司











【德國Heilusan好立善】薄荷、茶樹、尤加利精油 任選組(四入)



晚上運動睡不著?其實不會影響睡眠

【華人健康網文/潘懷宗教授】想偷懶不運動的民眾,不能再用晚上運動會影響睡眠來當作藉口了,根據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的布曼博士(Matthew Buman)發表在《睡眠醫學期刊》(Sleep Medicine)上的研究調查指出,晚間運動並不會影響睡眠。晚上運動睡不著?其實不會影響睡眠布曼博士分析了2013年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的睡眠調查資料(The 2013 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 Sleep in America Poll),共有1,000位23~60歲的民眾參與,問卷調查的項目包括總睡眠時間、睡眠品質、上床至入睡的間隔時間、是否有睡飽精神充足等睡眠問題,以及習慣在白天運動(睡前8小時之前)、或在下午運動(睡前4~8小時)、或在夜間運動(睡前4小時之內)等問題。分析結果發現,晚上進行中度或強烈運動的民眾,睡眠情況和不運動的民眾的睡眠情況相比,並沒有明顯的差異,然而大部分在晚間做劇烈運動的民眾,認為他們的睡眠情況,比起他們在白天做運動時的睡眠品質與時間是相同的,甚至更好。英國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曾在2012年7月份時,當月期刊刊登超過5篇與「缺乏運動」(physical inactivity)有關的研究或專論來進行大篇幅的報導,因為全球每10個人死亡,其中一名就與「缺乏運動」(physical inactivity)有關,而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11年也提出報告指出,缺乏運動會增加肥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發病率及提早死亡的風險。晚上運動睡不著?其實不會影響睡眠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科爾韋爾博士(Christopher S. Colwell)發表於2012年12月份的《生理學期刊》(The Journal of Physiology)上的老鼠試驗研究指出,只要有運動的小老鼠,不論是什麼時間運動,代表生理時鐘的蛋白質(Per2)數量,都會比沒運動的小老鼠來得多,進而可以減緩或修復因老化或是疾病對健康所造成某些不良的作用。如果白天的時間許可,還是建議在白天的時間內運動,根據布曼博士的研究發現,白天運動的民眾的睡眠品質最好,而發生睡到一半醒過來的情況最少。倘若白天真的沒有時間可以運動,退而求其次也可在晚上運動,但仍然要抓住一個原則,就是listen to your body,如果因特殊個體差異,造成過於興奮而導致不容易入睡,則儘量改在其他時間運動才是。更多健康新聞:熱敷脖子5大好處!提神、助眠、還有... ? 失眠喝牛奶沒用?中醫教你改做這個…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晚上運動睡不著-其實不會影響睡眠-0952042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