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RTI】民主黨初選 希拉蕊再度輸掉內布拉斯加州 | 即時新聞 | 20160306 | 蘋果日報

本內容由中央廣播電臺提供美國民主黨5日在路易斯安那州、堪薩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3個州舉辦初選。根據美聯社的最新消息,繼堪薩斯州以後,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在內布拉斯加州擊敗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拿下勝利。這也是希拉蕊在民主黨總統提名選戰中,第二次在內布拉斯加州吃下敗仗。在2008年,當時的伊利諾州參議員歐巴馬(Barack Obama),以2比1的得票率擊敗希拉蕊,後來更一路挺進白宮。路易斯安那州、堪薩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這三州黨代表票共計109張。由於民主黨初選所有州的黨代表票都是依比例分配,意味希拉蕊即使輸掉部分州的初選,仍能繼續累積黨代表票,繼續拉開與桑德斯的差距。(繼續閱讀)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306/809632/【央廣RTI】民主黨初選希拉蕊再度輸掉內布拉斯加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