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N95 精密活性碳口罩】碗型口罩2盒組(灰-白 二色隨機出貨)

【法國N95 精密活性碳口罩】碗型口罩2盒組(灰-白 二色隨機出貨)







鼻樑貼部內部附有軟墊固定片,,頭頸部各由5㎜寬彈性橡膠帶伸縮固定。

可阻隔95?span>大小在0.3微米以上的微粒,是屬於目前等級較高的口罩。

◆法國製造,品質有保障






N95 防塵活性碳口罩(碗型口罩)【20個/盒】*2盒

規格尺寸:
1.3 x 125 x 130 mm N95等級標準

產地: 法國











【法國N95 精密活性碳口罩】碗型口罩2盒組(灰-白 二色隨機出貨)

長照2年後上路醫籲以日本為借鏡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國內長照最快2018年上路,醫師公會全聯會以日本經驗為例,呼籲政府評估稅收為經費來源可行性,並建議借鏡日本將醫療體系納入的策略,長期照護制度才能財源收支穩健,建構完整的照護網。取經日本長照經驗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蘇清泉表示,上周率領各縣市理事長及各醫院代表共50人,赴日本進行為期5天的參訪,共訪問日本「名古屋國立長壽醫療研究中心」、「醫療法人社團永生會醫療」及日本醫師會等單位。財源收支穩健為重點蘇清泉指出,日本在2000年啟動介護保險,也就是長照保險,2013年保險給付費用達9.4兆日圓,但同年收入僅8.7兆日圓,出現0.7兆日圓缺口,預估至2025年支出將高達21兆日圓;反觀國內政府將以稅收為經費來源,「日本殷鑑不遠,應評估財源收支穩健」,成為長照當前重要課題。借鏡日本長照策略另外,在整合照護網方面,日本目前在東京都藉由日本醫師公會協助,至少組成13個整合性組織,整合急性、中期及慢性照護一路到社區服務。蘇清泉建議,政府應借鏡日本的策略,全面檢視國內醫療照護體系,才能建構完整的長照網絡及社區照護網。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長照2年後上路-醫籲以日本為借鏡-1121005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