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烘焙蛋糕店-米迦】任選2盒千層乳酪蛋糕(藍莓檸檬、義式提拉)

【專業烘焙蛋糕店-米迦】任選2盒千層乳酪蛋糕(藍莓檸檬、義式提拉)

$1010





第一名千層蛋糕(2011蘋果日報評比傳統類蛋糕第一名)+第一名的乳酪(2012超商雙料冠軍)=最頂級的時尚享受

米迦 藍莓檸檬千層乳酪(葷食)-【新時代女性的最愛】

當千層蛋糕與藍莓、乳酪結合,浪漫尊貴的最佳食尚品味。

酸甜的藍莓顆粒,鋪蓋在千層蛋糕上,夾層濃郁清爽的乳酪,

蛋糕的香甜、乳酪的濃郁、藍莓的微酸,

三中滋味巧妙融合,讓您置身於加州陽光般的情狂,洗淨一切的憂傷及煩惱。





米迦 義式提拉千層乳酪蛋糕(葷食)-【無與倫比的100%幸福好滋味】

法式榛果沙布蕾覆蓋千層蛋糕



每一層都給妳不同的口感

每一口都給你最頂級的時尚享受



吃在嘴裡,勾勒出心中幸福的感動

第一層×綿密千層蛋糕的咀嚼香

第二層×薄香的馬式卡碰搭上千層的香味苦甜交雜的滋味,有著飄飄然的幸福

第三層×濃郁清爽的乳酪,吃在嘴裡,勾勒出心中幸福的感動



不論一口大方的咬下或一層層分開吃,都是最食尚的頂級享受喔!





每烘烤一層,就需從烤箱中取出,

待稍涼後,再均勻抹上一層調製好的麵糊繼續烘烤,

蛋糕師傅必須全程在烤箱旁待命。

反覆十數次後,才算大功告成。

名為『手工』蛋糕,實在當之無愧。



來自歐洲荷士登乳牛的純粹菁華



媒體報導









《關於米迦》

『MICHA-米迦』聽起來略帶點西洋味~~同時也散發出神祕浪漫與幸福甜蜜的感覺。正如同米迦師傅們精心烘培的蛋糕所帶給人的感覺一樣...香醇濃郁的起士味,讓人們同時吃到美味與濃濃的西洋風情;亦讓人們感受無比的滿足與幸福。

創立於西元2003年的米迦專業烘培坊,是台北地區最具專業性的乳酪蛋糕專賣店。米迦以重乳酪蛋糕為基礎,不斷開發出多樣特色的重乳酪系列蛋糕,希望滿足喜好重乳酪的愛好者。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新鮮、健康、美味』的精緻糕點,創辦人劉師傅堅持採用最好的原料,創造出最高品質的產品為原則,讓您再品嚐濃郁甜美滋味的當下,也同時享有健康,使『米迦』成為購買專業蛋糕的最佳選擇。









【專業烘焙蛋糕店-米迦】任選2盒千層乳酪蛋糕(藍莓檸檬、義式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