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與未成年少女性交英超球員被判入獄六年



28歲前英格蘭國家隊成員、英超球會桑德蘭邊鋒Adam Johnson被英國布拉德福德刑事法庭判處入獄6年,因月初與剛滿15歲的少女發生性行為,他還必須付出5萬英鎊(約台幣230萬)的起訴費。

為了替Johnson辯護,心理學家Philip Hopley還在法庭上稱他「心理不成熟並且身心發展遲緩」,但法官Jonathan Rose不買帳,認為Johnson應為自己的惡劣行為負起全責。

Johnson的父母出席了這場審判,不過他的姊姊Faye Johnson則缺席,她也在Facebook上寫出缺席原因。

「今天是我弟弟Adam的判決日,也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我不會出席這場審判,因為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的弟弟以及最好的朋友,我不希望他看到我眼中的痛苦神情。」

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主席Gordon Taylor也在判決出爐後受訪時表示,Johnson未來就算服完刑,再次踢球的希望仍是非常渺茫。

「我覺得他的踢球生涯前景非常不樂觀,他犯的錯誤非常嚴重,被判6年其實我並不意外,大家都很同情受害者。」Taylor說。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5/2041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