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展實力 王牌已用光

日本方面認為北韓發射導彈和核試驗的目的同為宣揚國威,今後也將隔幾年就會重複一次強硬姿態。日本公安部門相關人士認為金正恩的政權根基不牢固,強調「發射導彈的目的在通過實際成果向國內外彰顯體制的強化」。該人士指出,北韓或許還認為作為盟友的中國「不會下定決心加強制裁」。日本共同社分析報導指,北韓核試驗和導彈發射後,能夠彰顯實力的王牌已經全部用完。另一位公安部門人士預測,在5月時隔36年再次召開朝鮮勞動黨大會之後,「平壤或許將會轉變姿態,以對中國為主尋求對話」。但北韓首要的目標美國對北韓直接對話的要求作出回應的可能性較低。共同社報導,日本公安部門情報蒐集衛星對北韓發射導彈的東倉里實施24小時的實時監控。一名公安部門人士表示:「無論是發射導彈還是核試驗都需要技術上的維護,北韓估計今後也會繼續挑選時機做出類似的舉動」,他還強調,「要想實現完全封鎖,必須切斷疑似經中國流入朝鮮的技術和機器」。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09/1494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