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區油價下降 部分地區跌破2元

聖荷西McKee Road的Gas & Shop油站出現每加侖1.99元的油價。 (電視新聞截圖)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灣區油價近日出現許久不見的低價,部分地區每加侖油價低於2元。聖荷西McKee Road與33街的一間Gas & Shop油站,8日出現每加侖汽油1.99元的價格,吸引許多消費者天還未亮就來排隊加油。每日來往聖荷西與舊金山的黃鞍(Anh Wong,音譯)也在隊伍中,他說:「過去每次加油都要45元左右,現在只要30元。」他說,現在他可以把省下來的錢花在10個月大的兒子身上。灣區其他每加侖汽油低於2元的地區還包括康柯德(Concord)與密爾谷(Mill Valley)。根據了解,油價下跌主要是與最近原油市場價格大幅震盪有關。美國汽車協會(AAA)指出,加州普通汽油目前每加侖為2.5元。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11/1495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