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駕撞護欄翻車醉男困車內獲救 | 即時新聞 | 20160215 | 蘋果日報

一輛自小客車今天凌晨2時許行經台中市黎明路三段重劃區時,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導致車輛失控翻覆,一對男女受困車內。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前往救援,抵達時乘客陳姓女子(27歲)已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立即以器材破壞車體,將受困在駕駛座、頭部鮮血直流的廖姓男子(33歲)救出,所幸廖男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消在現場救援時,就發現車內傳出濃濃酒味,經醫院對廖男抽血檢驗酒精濃度,換算呼氣值高達1.04毫克,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鮮明/台中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15/795922/酒駕撞護欄翻車醉男困車內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