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渥雨中開工洪曉蕾堆笑「珍惜現在」 | 即時新聞 | 20160215 | 蘋果日報

凱渥經紀公司在今大年初八早上舉行開工團拜儀式,由老闆洪偉明帶領洪曉蕾、陳庭妮、王心恬、林又立等眾多模特兒在綿綿細雨中祈求新的一年順利。年前在臉書爆出老公王世均有私生女的洪曉蕾,今身穿一襲綠色格紋小洋裝,看起來氣色很好,整場活動都笑容不斷,暫時放下家庭瑣事,被問到新年對家庭有什麼期許,她說:「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我只會更珍惜現在,希望身邊的朋友平安健康快樂。」老闆洪偉明期許大家平平安安,「讓壞的過去,好的回來」。花花(張嘉雲)和陳庭妮今年則都有戲劇作品將曝光,王心恬則是3月將發表旅遊新新書。(張家玲/台北報導)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紐約時裝周】DVF玩好瘋辦秀竟開趴隋棠好識貨竟跟天后撞包PRADA上身凱蒂佩芮胸贏格雷女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60215/795894/凱渥雨中開工洪曉蕾堆笑「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