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嗆警沒路用被壓制 他喊跟官員熟

李姓男子日前經過基隆廟口,見派出所警員疏導交通,無故上前口出惡言,痛罵「警察無三小路用」,還作勢毆打警員,當場被壓制在地,仍不斷咆哮「找成龍來!」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偵辦。忠二路派出所盧姓警員日前晚間在廟口值勤,忙著疏導交通,未料李男(52歲)帶著墨鏡上前挑釁,多次嗆聲「你做一個警察就是失敗」、「你站一小時我就讓你漏氣一小時」、「無三小路用」。李男不斷咆哮,即使警員出言制止仍不罷休,一度雙手握拳作勢毆打警員,嚴重影響公務,引起眾多遊客注目。盧員起初不理,最後忍無可忍,呼叫警力支援,將李男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李男大喊「我又不是罪犯,叫成龍來」、「叫記者來看」,掙扎拒絕上警車,最後被帶回派出所後,還一臉輕鬆,謊稱和官員熟識。他有公共危險前科,先前也曾到各派出所挑釁員警。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0/154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