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女友生氣時的救星原來是它…… | 即時新聞 | 20160401 | 蘋果日報

土虱,台語「土殺」吃過嗎?愛上新鮮執行長張右承指出,PTT有一篇文章諷刺公主病女生,總喜歡叫男友帶她們去吃蜜糖土司,「既然如此,就滿足她們的公主需求!」他惡搞女生最愛的「蜜糖土司」變成「蜜糖土虱」,趁今天愚人節,推出全球限量一份,售價101萬100元的4折價41萬4141元,讓人帶回家。不過,張右承表示,純好玩,目前還沒人真的下標購買,倒是網友看到,紛紛留言,「看完前十秒覺得新奇,後十秒警覺今天是4/1。」「惡搞還能這麼用心...有你的!」「好梗~好梗~」事實上,這個「女生到底多討厭滷肉飯?」的真人真事,3月初在PTT熱烈討論,原PO說自己與另一半交往即將邁入第2年,他提議兩年紀念日去吃XX張滷肉飯,女友死都不肯,然後就哭了。不明究理的他上PTT發文:「女生到底多討厭滷肉飯?」內容提到「應該只是因為不夠歪國的關係。如果是一模一樣的店和食物,例如:『鬍鬚張』變成鬍鬚爸爸La Barbe(後面要記得加段法文),或是『滷肉飯』變成奧爾良嫩切豬肉淋飯(這裡地名隨便配個歐洲地名即可),這樣她應該就會愛上滷肉飯惹。」(潘姿吟/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60401/829879/鄉民女友生氣時的救星原來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