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這樣卡位!農民心都淌血了 | 即時新聞 | 20160222 | 蘋果日報

不少熱愛攝影的攝影玩家們,為了捕捉鏡頭下完美的瞬間,總是會無所不用其極搶佔最佳拍攝地點。但要是搶位子搶到讓農民朋友心頭淌血,可能就不是那麼恰當了。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上周末為了慶祝元宵節,舉行煙火大會,吸引不少攝影玩家卡位拍攝。但有網友在臉書PO出3張照片,照片中大批攝影腳架設立在田埂,甚至有不少人直接在田中設立腳架進行拍攝。原PO並PO文直指某攝影協會成員,為了拍攝煙火,卻踩進農民辛苦耕種的田裡,壓壞農作物。也讓原PO怒批這種行為是垃圾行為,並希望能替農民討公道,最好明年能封起來。原PO貼文被網友轉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每次都說著天佑台灣,卻幹著傷害台灣的事」、「真的有夠扯,自私自利不顧人家農作」、「種菜、種田的很辛苦耶。真是一群垃圾學會」、「對農民來說,你踩過去那些作物都是錢,你知道嗎」、「人家給你方便拍美景~~自己就隨便的糟蹋他人的心血!!真是非常可惡」、「為了搶好的拍照點,什麼公德心啦!什麼水準啦!什麼規矩啊!都變的不重要了,簡單的說就是"自私"」、「誇張,本來是有藝術含意的活動,現在變成沒品德的活動」、「追求拍攝的美景沒錯,但能不能是以不破壞環境的前提下呢?每次活動都會有類似事件」,也有網友建議有農損的農民朋友可以拍照存證提告損害,要求索賠。(隋昊志/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22/800736/竟然這樣卡位!農民心都淌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laut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